《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官方新秀榜 恩比德稳居榜首 穆雷首度上榜

李辉     11-24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76人球员恩比德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掘金球员贾马尔·穆雷则首次上榜。

1.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18.4分、7.3篮板、1.1助攻、2.3盖帽、投篮命中率49.2%

这或许是最没有悬念的排名,在恩比德的带领下,76人队新赛季已经取得了4胜10负的战绩,这样的胜率要远远高于球队之前的几个赛季,现在很多球迷期待的一点就是,如果球队能够解除恩比德上场时间的限制,他究竟能够有怎样更加抢眼的表现?

2.达里奥·萨里奇,费城76人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9.9分、6.2篮板、1.8助攻、0.57抢断、投篮命中率39.8%

由于恩比德的存在,很多人都忽略了萨里奇的表现,事实上,球队本赛季能够取得战绩上的“飞跃”,萨里奇同样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并且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表现也开始趋于稳定。

3.马尔科姆·布罗登,密尔沃基雄鹿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6.8分、2.6篮板、2.6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36%

布罗登近期表现有所下滑,近四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0%。

4.马尔科姆·德莱尼,亚特兰大老鹰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5.9分、2.1篮板、3.6助攻、0.43抢断、投篮命中率37.3%。

随着鲍德温掉出灰熊队的轮转阵容,德莱尼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本届新秀中表现最好的控卫了。

5.布兰登·英格拉姆,洛杉矶湖人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7分、3.1篮板、1.7助攻、0.53抢断、投篮命中率40.2%

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英格拉姆场均可以获得8.8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一数字在所有新秀中领跑,比起其他的很多新秀,英格拉姆在球队拥有很高的战术地位,而这位榜眼秀也在稳定提升着自己的表现。

6.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排名:未上榜

场均数据:6.8分、3.5篮板、1.5助攻、0.53抢断、投篮命中率42.9%

尽管过去6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4.2%,但他在得分、篮板三分命中率、出场时间等数据上都排在了同届新秀中的前七位,如此全面的表现也让他有望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

7.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

上周排名:未上榜

场均数据:5.5分、4.1篮板、0.3助攻、0.64抢断、投篮命中率54.4%

相较于自己同届的高顺位队友珀尔特尔,西亚卡姆成为猛龙队首发后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8.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华盛顿奇才

上周排名:未上榜

场均数据:5.2分、2.1篮板、2.8助攻、0.5抢断、投篮命中率47.4%

这位2012年被选中的新秀尽管他的各项数据并不耀眼,但他最大的优势在于自己的效率。

9.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7

场均数据:6.5分、2.3篮板、0.8助攻、0.71抢断、投篮命中率45.3%

这已经是这名探花秀连续第3周排名下滑,过去6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分别是7分钟、17分钟、12分钟、23分钟、8分钟和13分钟,如此这样的表现持续下去,布朗很可能会掉出这份榜单。

10.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

上周排名:未上榜

场均数据:9分、2.3篮板、2.1助攻、0.43抢断、投篮命中率40.9%

这是这位7号新秀本赛季第一次登上新秀排行榜,赛季前4场比赛,穆雷合计16投0中,一时间成为了很多球迷调侃的对象,但就在昨天,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穆雷13投9中,拿到了24分,帮助球队主场力克强大的公牛,也让自己成为2016届新秀中第一个得分超过20的球员,照目前的趋势,穆雷非常有望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

本周跌出前十的球员:威利·埃尔南戈麦斯(5)、克里斯·邓恩(8)、巴迪·希尔德(9)、鲍德温四世(10)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