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意大利队新锤誓追巨胸姐姐 她每处纹身都代表往事

王勤伯     11-29 12: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佛罗伦萨10号贝尔纳代斯基被视作当今意大利最有天分的年轻本土球员,这位年仅22岁的小将在恋情上却很独特,爱上了一个大他8岁的姐姐维罗妮卡。

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贝尔纳代斯基谈到了这段恋情,“我不想她卷进那个虚伪的电视世界。我们非常相爱,我只想她呆在家里陪我。我当初追她的时候就像个锤子,但好一段时间她都不太能接纳我,她有点担心大我8岁的问题。但这不是问题,如果你头脑清醒,你知道怎么让一个女人感到快乐。”

贝尔纳代斯基这段话有多真实令不少人感到怀疑。他自己确实不喜欢电视,16岁的时候一个电视剧组走进佛罗伦萨青年队,要拍一个年轻球员成长的真人秀,当时佛罗伦萨青年队当家球星贝尔纳代斯基就拒绝入戏。


然而,维罗妮卡却是一个从小就在演艺圈混的女星,做过内衣模特、电视花瓶,也和很多人传出过绯闻。从相貌上说,维罗妮卡绝不是国色天香,她的特色是胸部宏伟,因此经常为内衣品牌拍写真。

维罗妮卡在意大利获得名气是参加“老大哥”真人秀,和另一个二线女星总是当中热吻上演女女大戏,节目结束之后,她们也继续在夜店公开表演激情戏。贝尔纳代斯基却为女友解释说,“她当时并不想参加真人秀,是一个女伴要去,她就陪着去选秀,结果反而她入选了。”



当然,贝尔纳代斯基也知道女友有过丰富的过去,“她身上每一处纹身都有一个故事,一开始她对我也不会讲。”

这把执着的锤子,能帮意大利国家队锤到2018世界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