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公牛化学反应良好 巴特勒:我们就像一支大学校队

杨林     11-30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本赛季的公牛队可以称得上是一支令人惊喜的球队,现在10胜6负排名稳居东部第三。在赛季开始前没有人看好他们,但是不擅长投篮的隆多和年纪越来越大的韦德,还有防守型中锋罗宾·洛佩兹之间组合却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加上稳定的塔吉·吉布森和拿到MVP数据的吉米·巴特勒,公牛的这套首发阵容在进攻和防守效率两方面均排名联盟前十。

“你会经常看到我们在彼此身边,这甚至会让大家觉得我们是住在集体宿舍里,”巴特勒说道。“我们都是同时离开球馆,吃饭都一起去同一个地方,还经常去队友的家里。你可能会以为,我们就像是一支大学校队。”

当一支球队里有三名进攻时需要持球的球员时,球权问题会很难处理,但是韦德、隆多和巴特勒并不这样认为,在他们三个同时在场的245分钟里,他们的正负值加起来高达+25。

“我们总是在一个群里聊天,经常一起打游戏。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在这群人身边。”巴特勒说道。“无论主场还是客场的比赛,我们知道彼此身边只有这些队友们、教练组的成员们和这支球队。”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