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连续四场30+10 最强浓眉已经出现?

杨林     11-30 16: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北京时间11月30日,鹈鹕主场105比88战胜湖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7投17中,狂砍41分16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半场结束时他就已经得到20分10个篮板2次封盖,主场球迷也响起了“MVP”的呼声。本场过后,他已经连续四场得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的表现,刷新了个人的连续30+10的纪录。

最近4场比赛,浓眉哥的得分数字分别是45、31、36、41。赛季至今场均31.6分名列得分榜第一,比上赛季提升了7.3分之多。浓眉哥本赛季在得分方面的强势表现,让鹈鹕队的教练和队友们叹为观止。

“他能在2、3人包夹的时候得分,这太让人吃惊了,”鹈鹕后卫蒂姆·弗雷泽说道,“这简直就是MVP级别的表现。”

“我会观察场上的防守,然后判断该投三分还是中距离跳投,”戴维斯说道。“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防守,我都会有机会得分。”

还有几项有趣的数据:在主场的“浓眉哥”场均能得到联盟最多的36.9分,今天是他本赛季第九次在第一节就得分上双。而且和首节34分全场40分的拉夫不一样,他能在后面的比赛里延续这样的手感。

“他能得多少分其实并不令人惊讶,我最欣赏的是他多种多样的进攻手段。”鹈鹕主帅金特里赛后这样说道。

戴维斯的表现不仅得到鹈鹕主帅的赞扬,还征服了对方主教练。“他进入联盟之后打得越来越好了,”湖人主帅沃顿说道。“现在他的打法没有任何缺点。”

现在的浓眉哥不仅是联盟得分王,在场均盖帽榜上也是排名联盟第一。能得分还能防守,浓眉哥正在成为攻防全面的巨星的路上。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