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防守悍将私下竟如此自恋 戈贝尔社交媒体疯狂晒照

杨林     11-30 17: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今天爵士队大胜火箭队的比赛中,爵士队内线鲁迪·戈贝尔7投5中,罚球8罚6中得到16分14个篮板3次封盖,帮助球队在内线竖起一道强力的屏障。

本场比赛过后,戈贝尔场均能得到11.1分11.1个篮板,生涯首次场均两双,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63.4%,排名全联盟第一。上赛季他场均已经能抢到11个篮板,但是得分只有9.1分。因为得分向来不是戈贝尔需要担心的,防守才是他的本职工作,他现在场均能送出2.53次封盖,在这项数据上仅次于“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2.78次。

今天的戈贝尔在内线让火箭打得十分难受,这也要归功于爵士队出色的防守,他们每百回合失分只有99.6分,这项数据高居联盟第三,戈贝尔在场时,爵士队每百回合失分只有98.5。今天他送出三次封盖,在和火箭队内线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了上风。

赢球之后心情大好的戈贝尔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他晒出本场比赛中封盖内内的图。

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往下一翻,能看到很多他在比赛过程中的照片,这些照片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不是隔扣对手就是封盖对手。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戈贝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那些“帅照”。

封盖霍华德

隔扣罗宾·洛佩兹

隔扣贾斯汀·安德森

没想到篮球场上的硬汉中锋,在社交媒体上竟然如此“自恋”。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