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姆斯赛前穿小熊队球衣赛后输球 韦德成最大赢家

杨林     12-03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今天骑士队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赛前詹姆斯履行了他和韦德之间的赌约,穿上了芝加哥小熊队的球衣。

今年秋天,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之下被芝加哥小熊队逆转,夺得了球队自1908年来第一个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总冠军。在MLB总决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和韦德打赌,双方支持的球队自不必说:克利夫兰人詹姆斯支持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芝加哥人韦德支持芝加哥小熊队。输掉的一方要穿上对方球队的球衣,今天詹姆斯愿赌服输,在赛前入场时,穿上了芝加哥小熊队的球衣。

韦德在球员通道等他,见到詹姆斯后,二人一通嬉戏打闹,詹姆斯看起来并不喜欢身上的球衣,但是赌局输了没有办法,韦德则趁机拿出手机和詹姆斯玩起了自拍,自拍中的詹姆斯也是一脸不情愿。

尽管目前不在一支球队打球,但是看得出来,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关系还是和以前一样亲密,两位的球队也很有可能在明年的东部季后赛上相遇,届时的“詹韦大战”一定会非常精彩。

  今天最开心的人应该就是韦德了。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公牛队主场111比105战胜了骑士,骑士则遭遇三连败。詹姆斯27分5个篮板13次助攻,但是出现了8次失误。在骑士队整体命中率比公牛队高5.2个百分点的前提下,篮板却输给公牛16个,失误也比公牛队多了6次。卫冕冠军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而韦德则成为了今天最大的赢家。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