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传特维斯加盟申花倒计时 预留32号球衣虚位以待?

夏天     12-03 19:30     体坛+原创

在引进了三名内援加上毛剑卿会回归之后,正在海口集训的上海申花队在外援的引进上也取得重大突破,在同特维斯的转会运作谈判中,双方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基本接近完成签约,阿根廷野兽有望在2017赛季登陆虹口球场。

即将年满33岁的特维斯职业生涯中曾效力于西汉姆联、曼联、曼城和尤文图斯,2015年,特维斯返回国内加盟博卡青年队,在代表球队出战的49场比赛中打进了19球。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此前的新帅新援发布会上也表示,球队希望引进强力前锋,而且有了一定的进展,未来不久就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此前曾有巴西媒体报道,申花为特维斯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以及415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然而据了解,特维斯实际上的身价和年薪都没有传闻中的那么高,都还是在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区间。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开赴海口冬训的申花队将队中的32号球衣预留了下来,而特维斯在职业生涯效力俱乐部球队都是身着32号球衣,这也可以看做是特维斯基本确定将加盟申花的征兆。(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