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卡瓦哈尔为竖中指道歉 瞧瞧人家C罗梅西多恩爱!

阿基雷     12-04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结束,场面占优的巴萨,没能用一场胜利缩小与皇马的联赛分差。拉莫斯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帮助银河战舰在诺坎普全身而退。拉莫斯完成绝杀后,皇马全队上下激动不已,纷纷跑向场边庆祝这粒来之不已的进球,但右后卫卡瓦哈尔或许是有些过度激动,竟然在庆祝的时候直接向观众席竖起了中指,这一镜头也恰好被直播信号捕捉到。

西班牙国家德比氛围向来火爆,这不但是球员的竞技场,也是主场观众的舞台。从球员热身开始,一直到退场回到更衣室,主场球迷对于客队都保持着高分贝的嘘声。作为右边后卫的卡瓦哈尔,距离看台更近,想必也没少受到加倍的“照顾”,也因此在庆祝时头脑一热,作出了如此举动。

不过,冷静下来的卡瓦哈尔还是恢复了理智,赛后他在社交网站上为自己的举动致歉:“我想为自己用侮辱性手势向部分看台回应的举动表示道歉,我不应该这样做。”

C罗梅西赛前击掌致意

就在国家德比前一日,国际足联宣布了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三甲,C罗、梅西和格列兹曼当选,C罗和梅西也将在国际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再次正面竞争。不过相比于卡瓦哈尔的忘情庆祝,C罗和梅西在比赛中倒是显得比较友好。两人在赛前的球员通道内就击掌示意,比赛中两人也有这样勾肩搭背的画面,可谓惺惺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