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勇士老板借花献佛 汤神:我会把这朵花送给我家狗

杨林     12-07 16: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昨天汤普森只用了三节的时间就狂砍60分,整个联盟都被他的投篮表现震惊了。除了他的队友们之外,最高兴的那个人是谁呢?肯定是勇士队老板了。和球员关系一直很好的勇士队老板乔·雷科布还在赛后的采访当中冒充了一把记者。

主持人:“好了,还剩最后一个问题。”

乔·雷科布:“克莱,我只有一个问题,你会接受这支玫瑰花吗?”

克莱·汤普森:“哈哈,谢谢了,你错过了我单节37分那场比赛,我希望这个能对你有所补偿。我会把这朵花送给我的Rocco(克莱养的狗的名字)。”

另一位记者:“Rocco会把那朵花吃掉的。”

说完之后,在场的记者们爆发了一阵笑声。

无独有偶,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勇士队曾1:3大比分落后雷霆队。西部决赛第六场,汤神用11记三分球在客场力挽狂澜,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把系列赛拖到抢七,最终帮助球队晋级总决赛。赛后激动地雷科布在球员通道等待汤神,并且在汤神面前跪拜表示感谢。

除了对球员们的献花和跪拜,雷科布还有一万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勇士队球员们的爱。

赛前雷科布把印有水花兄弟图案的袜子穿在脚上,左脚是库里,右脚是汤神。用这种方式向自己的球员表示支持。

穿着德雷蒙德·格林的球衣现场支持格林和勇士队。

在勇士队进球之后,电视直播镜头捕捉到的雷科布的“怒吼”。

总是身穿不同款式的勇士T恤在场边为球队加油。

不光自己支持勇士,还拉上自己的未婚妻。看他俩对裁判判罚不满的样子,就能体会出他们对这支球队的爱。

库里进球之后,雷科布看起来比谁都激动。

始终和球员以及他们的家人保持良好的关系。


坐在流行天后蕾哈娜(左)和他的未婚妻中间。

作为球队的老板,当然得有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

2015年勇士队夺冠,在领取总冠军戒指、升起总冠军旗帜那一刻,他比任何人都激动。

这就是勇士队的老板乔·雷科布,一个真性情的人,一个对待自己球员如同家人的球队老板。有这样的老板在后面支持,难怪勇士队内的氛围会这么好。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