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波耶特亲承欲引特维斯 :谈判正在进行 希望他能来

高雯     12-08 10:30     体坛+原创

近日,阿根廷媒体爆料上海申花为特维斯开出了4500万欧的天价年薪。在接受ESPN采访时,申花主帅波耶特承认希望俱乐部能够签下特维斯,目前双方俱乐部正在谈判。

波耶特对于这一传闻并没有遮遮掩掩,而是直接开门见山的表示:“下个赛季如果能有特维斯将会很高兴,但我目前也不知道具体的细节。问我对这个事情的看法?我当然希望他能够来到这里,但这要看双方俱乐部的谈判。”

“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是确定的,谈判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可以确认我们希望签下特维斯,现在两家俱乐部正在谈判。这个消息被媒体曝光后,会增加谈判的复杂性。现在参与谈判的人很多,过程也比较复杂,需要慢慢来。”

特维斯是一名思乡情节很严重的球员,他来到中国踢球是否会不适应?对此波耶特认为完全没有问题:“申花也有南美球员,包括瓜林和莫雷诺,莫雷诺在阿根廷踢过球,我的助手中也有阿根廷人,所以特维斯不会孤独的。”

在采访中,波耶特表示他对目前效力于巴甲劲旅克鲁塞罗的中锋万乔普也很感兴趣,认为他可以和特维斯形成很好的锋线搭档。不过ESPN也坦言,考虑到中超外援名额限制,波耶特要买两个前锋难度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