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划水划到替补席!詹姆斯欧文场下上玩扔水瓶挑战

杨林     12-08 15: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126:94狂胜尼克斯。比赛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悬念,本该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是在最后时刻,摄像机还是捕捉到了场外的一则趣闻。

在距离本场比赛结束还有45秒时,骑士队领先已经多达29分,在等待裁判的开球指示之后,尼克斯队后场发球。这时站在骑士替补席的欧文把手中的矿泉水瓶往地上一扔,水瓶并没有立住。

  这时詹姆斯捡起水瓶扔了出去,不但没有立住,而且由于用力过猛直接扔进场内。为了避免被裁判发现,他用躺着的姿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水瓶捡了回来。

原来,他们扔水瓶的举动是最近国内外比较火的扔水瓶挑战。挑战者需要把水瓶扔到空中,瓶底接触地面并且立住则算是挑战成功,

詹姆斯和欧文两人的这一轮挑战没有成功,欧文依然不愿放弃,又自己扔了一次,这次水瓶成功立住,挑战成功的欧文难掩心中的激动,情不自禁的跳了起来。

尽管这场比赛骑士队大胜对手,但是在别人的主场这样玩,难免会有不尊重对手之嫌。而且赛后詹姆斯还更新个人的Instagram,发了一张本场比赛他和安东尼拥抱的照片,并配文:“和你对抗总是很特别,我们认识了16年,想想就很难以置信,我们俩已经认识大半辈子了,我的兄弟@安东尼#你永远不会懂#兄弟情。”

看到詹姆斯发的这条Instagram,再看看他在自己主场最后时刻和队友玩水瓶的举动,不知道安东尼心里会是什么滋味,下一场尼克斯和骑士队的比赛,应该会更有看头。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