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博卡主席认命:中国人太壕了 我们很难留下特维斯

王勤伯     12-23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1222日上午,特维斯婚礼正式开始。这场横跨两国、持续近4天的婚礼成为圣诞节前阿根廷最为引人注目的名人新闻。

受邀参加婚礼的皮尔洛、鲁尼、马拉多纳、马克里等人在1222日上午的市政厅仪式上都未现身,如果他们决定前来,很可能是直接前往乌拉圭卡梅洛凯悦酒店度假村。1223日傍晚将在那里举行宗教婚礼,然后是婚宴。1224日,所有没有离开的客人都受邀参加特维斯全家邀请的圣诞晚宴。

特维斯在婚礼上非常开心,陪伴他和新婚妻子瓦内莎的是他们的3个孩子大女儿弗洛伦西娅(9岁),二女儿凯蒂(6岁)和小儿子利托(2岁)。婚礼准备非常精心,就连米袋也特别漂亮。亲友们把如雨的白米洒向特维斯夫妇,不知要祝福他们继续生下多少孩子。

不少博卡球迷都赶来观看婚礼,有些人甚至熬夜抢位置。仪式结束后特维斯去给球迷签名,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婚礼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我非常幸福。这种感觉很强烈,甚至强过庆祝联赛冠军。是否去上海?让我尽享此刻吧,现在我只想和家人呆在一起享受这个人生片段。”

前博卡球员德尔加多、博卡现任主席安赫利奇参加了市政厅的仪式,他很平静地告诉媒体,“我和特维斯的关系非常紧密,但我感觉留下他很难。我想留下他,但中国那边提供的数字实在太吸引人了。他几乎没有可能继续在博卡效力。”

《奥莱报》透露,特维斯已经从博卡训练中心取走了自己的个人物品,他和妻子在迪拜享受蜜月后几乎确定直飞上海。

尽管重返博卡未能实现再夺南美解放者杯的宏愿,特维斯前后两次效力博卡累积一起至少已实现了大满贯:2次联赛冠军、1次阿根廷杯、1次解放者杯、1次南美杯和1次世俱杯。

除西汉姆以外,特维斯在自己效力的俱乐部都赢得了联赛冠军,在曼联还赢得了欧冠,这说明他是一个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和荣誉的球员——他能帮助上海申花打破恒大的垄断,赢得一次中超冠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