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BQG队长:平时用堡垒+Dva阻击外挂 福州站争取全胜

切布     12-25 15:08     体坛+原创

GLA电竞联赛首日,代表福州的BQG1:3遗憾负于北京主队WNV,赛后GLA与“体坛+”采访到BQG队长Meiko111,与他谈到了队员的心态,拿出堡垒的原因以及下场比赛的目标:

Q:队长对今天的表现如何评价?

Meiko111:我们刚建队一个月,队员年龄偏小,第一次上台还是有点紧张。还是要多打比赛,尽快成长吧。

Q:突然赛程更改,准备也不够充分吧?

Meiko111:就是当天知道,隔一天就来了。

Q:这一次BGQ作为福州代表队参赛,是跟福州有什么渊源吗?还是队员大部分来自福州?

Meiko111:是因为我们比较喜欢福州这个地方,靠海嘛,感觉很安静,训练环境很舒适。

Q:第四局直布罗陀,最后时刻还是选择堡垒+DVA的阵容,这个是你们的固定套路吗?

Meiko111:我们六个人组排的时候经常会用这个阵容来打外挂,当时时间只剩5分钟了,(我们)背水一战。实在想不出拿什么阵容去打他们了,就想搏一下了。

Q:WNV拿到2:0赛点的时候,你们心态如何,会不会有一点泄气?

Meiko111:没有,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比赛,加上也是一场表演赛,队员的心态更多是放松去享受比赛,所以心态都还好。

Q:当时教练有没有一些战术指导或者心态指导?

Meiko111:教练的话从第一场到第四场全程都在战术指导(教练辛苦啦~)

Q:对于下个月的福州主场比赛,有怎样的希望或者目标?

Meiko111:离下场比赛还有10天左右,感觉时间很充足,够我们去准备,所以我们会尽力去拿全胜。

Q:目标是3:0是吗?

Meiko111:对!

Q:好的,谢谢你们今天带来的精彩比赛。

后记

第一次登场亮相,BGQ或许是有些紧张,输掉了比赛。他们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仍然能稳住心态,扳回一城,说明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Meiko111的D.va炸三人,vivi的死亡绽放止颓势都是令我们记忆深刻的精彩镜头。

延伸阅读:【GLA首日战报】半藏神龙定胜局,WNV主场击退BQG

劣势局拿出堡垒一搏,这种不怕背锅敢打敢拼的风格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下去,这也是一支新军最重要的特质。期待在队长meiko111的带领下,BQG能在GLA福州站全力阻击客队,豪取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