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惨遭弃用隆多再遇尴尬 他在本赛季究竟命运几何

季孟年     01-01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雄鹿在这个赛季似乎成为了公牛队的苦主,在此前的两次交锋之中,公牛队都输给了雄鹿。今天,公牛队再次遇上了雄鹿,所有公牛球员都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之中迎来复仇,可是最终的结果依旧让他们很失望。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9投13中砍下35分,与此同时,他还有9个篮板和7次助攻进账。而在防守一端,字母哥更是在今天将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彻底显现了出来,他在这场比赛之中一共送出了7次封盖,刷新了生涯纪录。而在字母哥身边,帕克也砍下了27分。新秀布罗格登也拿下了15分11篮板外加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令公牛队有些无力招架。

在更年轻,更有天赋的雄鹿队面前,公牛队显得有些垂垂老矣。虽然吉米·巴特勒在这个赛季打出了极其出色的发挥,并且在本场比赛之中也砍下了26分7篮板8助攻这样的全能数据,但是除了他之外,韦德只有8分进账,而球队之中的另一位球星隆多更是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捞到。

在赛季之初,韦德和隆多二人的加盟让巴特勒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期望。但是,因为年龄原因,你无法指望韦德一直保持稳定高效的发挥。而隆多更是在最近陷入到了无比尴尬的境地之中,在上一场公牛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隆多就在下半场遭到弃用,而在今天,他更是整场比赛都没有出场。不得不说,隆多现在在公牛的处境已经很微妙。

在上一场比赛之后,隆多说道:“这不是什么大事,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罢了。”但是仅就隆多的性格而言,他或许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而在今天,他却又一次遭到了弃用,在赛前公牛的主帅霍伊博格一直在询问隆多是否健康,霍伊博格认为隆多的行动看起来有些缓慢。但对于此,隆多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出色。

曾经,隆多是这个联盟之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他的传球功夫天下第一,可以在任何角度,任何情况下传出送出非常精妙的助攻。与此同时,他还有着出色的篮板球嗅觉,曾经在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比赛之中送出三双。但是,投篮却一直都是他的短板,直到如今,隆多都已经没能摆脱这样的困局。

据悉,隆多将会在不久之后会见公牛的总经理加尔·福曼,两人将会就目前球队的情况进行讨论。现在,公牛队更需要的是一位能够拉开空间的,能够在三分线外进攻的后卫,但是隆多似乎已经不太适合这个时代,他在公牛队的前景已经不是那么乐观。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