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米兰新功臣不满俱乐部准备引进同国籍、同位置之人

彭雷     01-01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最新消息显示,AC米兰俱乐部冬季第一签、或者说唯一一签——埃弗顿的德乌洛费乌(下图),已经越来越近了,先租后买将是米兰的方式。据悉,米兰与埃弗顿方面已达成协议,现在就是和球员方面确定合同了。

此前体坛+也曾报道,AC米兰此举一方面是因为正好可以租借、不用投资太大,另一方面蒙特拉的433需要边路好手,而德乌洛费乌主要是右路,可以和苏索竞争上岗。正是这一点,引起了苏索的不满意。

毫无疑问,AC米兰这上半赛季表现精彩,苏索在右边锋位置上贡献极大。在多哈的意大利超级杯上,苏索也是全场最佳球员。而德乌洛费乌也是西班牙人,比苏索小一点,两个人一起为西班牙国青队效力过。苏索不爽的是,对方也是当打之年,来了米兰不太可能稳坐板凳席,这是要和自己抢位置?虽然也有媒体报道德乌洛费乌可以客串左路,米兰对尼昂已有放弃之心,但苏索也不傻,左路博纳文图拉已经渐渐站稳脚跟了,尼昂本身就上了替补席。

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的报道,苏索也很清楚俱乐部的转会策略不因自己的喜好而转移,比如之前米兰非常接近签下阿斯科利的右边锋奥尔索利尼(下图),这没问题。毕竟奥尔索利尼年仅19岁,是属于未来之星,米兰着重打造本土年轻阵容也是大方针。加利亚尼甚至已经和对方经纪人谈好合同了,就等阿斯科利点头了,尤文、那不勒斯甚至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都排在AC米兰之后。结果因为中欧体育否定了这笔交易,具体原因还不清楚,加利亚尼只能通知人家AC米兰放弃了。最新消息是,切尔西准备投资600万将奥尔索利尼签下,小将还是有其价值的。


总之,放弃了奥尔索利尼,AC米兰改而租借德乌洛费乌,毕竟蒙特拉要求补强边路人员厚度。只不过找到的这位同位置、同国籍、年龄也相近的德乌洛费乌让苏索心中就不爽了。现在还没有正式完成租借,苏索的“心情”已经通过媒体释放出来,就是不知道米兰俱乐部或者说中欧体育是否会倾听队中大将的心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