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虎口夺食?国际米兰从尤文图斯手中强抢意国脚

宁穆     01-03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新年伊始,国际米兰一行启程前往西班牙马尔贝拉(下图)备战,本周日下半赛季首战,他们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已经取得了联赛3连胜的皮奥利自然希望延续良好状态,不过他自己也很清楚,新年后首场比赛,尤其是客场比赛,自己执教生涯中该数据一向惨淡。

此次拉练实际上是前任主帅德波尔上任之初确认的一次飞行集训,抵达西班牙之后将会在本周二当天与西班牙两支乙B球队马尔贝拉以及林恩塞进行一场三角赛,当地时间18点将由两支西班牙球队率先开球,而19点国际米兰将会与失利一方进行一场比赛,20点则与首战胜利球队交锋。

对于主帅皮奥利,此番西班牙之旅的主要目的就是检验最近的训练效果。此前两个赛季执教拉齐奥期间,在新年后的首场比赛皮奥利保持不败,2015年3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2016年则0比0打平卡尔皮。但这两场比赛均为主场比赛,而若看皮奥利新年后的客场战绩着实惨不忍睹,此前8场输掉6场,而在他职业生涯的总履历表上,皮奥利新年后的首场比赛也只不过是4胜3平6负,此番客场对阵乌迪内斯,皮奥利誓破客场魔咒。

同时,国际米兰的管理层也在帮助皮奥利优化阵容,亚特兰大的22岁国脚加利亚尔迪尼(上图)距离国际米兰越来越近。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与加利亚尔迪尼的经纪人达成了协议,但根据最近几天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亚特兰大俱乐部达成协议,只需要等其经纪人最终确认。根据消息,国际米兰将先租借后买断,最终买断金额将会在2700万至3000万欧元之间。但尤文并未完全放弃加利亚尔迪尼,毕竟他们手握与其经纪人的协议。当然,尤文图斯也准备好了后手,沃尔夫斯堡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将成为他们失去维策尔等人之后的方案。

若加利亚尔迪尼可以加盟国际米兰,他在皮奥利433以及4231的体系中都可以非常完美的融合,这对于国际米兰的中场硬度而言将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而如果一切顺利,在面对乌迪内斯的时候,加利亚尔迪尼很可能已经来国际米兰报到。而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可能前往亚特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