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吉鲁2传+补时追平 阿森纳扳3球创历史

常山     01-04 05:50     体坛+原创

■ 英超

伯恩茅斯 3-3 阿森纳

(16'丹尼尔斯、20'(点球)卡勒姆·威尔逊、58'弗雷泽/70'桑切斯、75'卢卡斯·佩雷斯、90+2'吉鲁)

16' 斯坦尼斯拉斯右路起球,丹尼尔斯后点停球扣过贝列林,7米外左脚低射入近角。

20' 弗雷泽突入禁区左侧被扎卡从后推倒,卡勒姆·威尔逊主罚点球打中路得手。

58' 丹尼尔斯左路长距离直传,弗雷泽力拼贝列林得球切入禁区,小角度推进远角。

70' 替补张伯伦右路传中,吉鲁前点头球摆渡,桑切斯后点4米外冲顶入近角。

75' 桑切斯左路低传,扎卡直塞禁区,吉鲁背身搓到左侧,替补卢卡斯·佩雷斯8米外左脚凌空打进远角。

82' 弗朗西斯伐倒拉姆齐,被红牌罚下。

90+2' 扎卡右路左脚斜传,吉鲁7米外头球蹭进远角。

【数说】

【50%】卡索拉受伤后,阿森纳12场英超胜率只有50%,而在他受伤前英超6连胜。

【1】阿森纳首次英超落后3球最终战平,成为英超史上首支客场最后20分钟落后3球却扳平的球队。

【1】卢卡斯·佩雷斯英超首球。

【1】桑切斯进球是阿森纳是役首次射正。

【2】吉鲁2013年10月对诺维奇以来首次单场英超2次助攻。

【3】吉鲁2015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3轮英超破门。

【3】伯恩茅斯是役前3次禁区内射正全部进球。

【8】丹尼尔斯是近2个赛季英超后卫助攻王(8次)。

【10】桑切斯是本赛季英超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10球)。

【15】吉鲁近3个英超赛季顶进15球,比其它球员头球进球多出至少3个。

【20】桑切斯成为本赛季5大联赛首位参与20球的球员(13球7助,仅计联赛),其中客场参与13球(10球3助)。

【20】阿森纳是本赛季英超最后30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比其它球队多出至少3球。

【46】阿森纳是近4个赛季英超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46球)。

其他英超比分:水晶宫 1-2 斯旺西;斯托克城 2-0 沃特福德

英超欧战区积分:切尔西 49 利物浦 44 曼城 42 阿森纳 41 托特纳姆 39

■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

拉斯帕尔马斯 0-2 马德里竞技

(23'科克、51'格列兹曼)

科克28场国王杯首度破门。格列兹曼终结连续5场正式比赛进球荒,此前效力马竞期间,他仅在2014年10月有过更长球荒。

拉科鲁尼亚 2-2 阿拉维斯

奥萨苏纳 0-3 埃瓦尔

巴伦西亚 1-4 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