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只有科沃尔还不够 詹姆斯:我们需要得到一名控卫

孔德昕     01-07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克利夫兰骑士距离得到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就差最后一哆嗦了,然而对于球队当家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为了实现卫冕,仅仅得到科沃尔还不够。

“我们还有一些需要完成的事情,”詹姆斯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前说。“我们需要得到一名控卫。”

从周四输给芝加哥公牛开始,詹姆斯就一直在强调一件事情,球队需要补强1号位。

“是的,会是我最后一次说这件事,”勒布朗说。“我们需要一名控球后卫。”

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的报道,前骑士球员贾瑞特·杰克以及詹姆斯在热火时期的队友马里奥·查尔莫斯和诺里斯·科尔都有可能来到克利夫兰。目前球队15人大名单已经填满,科沃尔交易的核心筹码将是老将麦克·邓利维。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很可能在这次交易中送出邓利维,莫·威廉姆斯和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两队正在寻求一支愿意接手邓利维的第三方球队共同完成交易,不过目前还没能找到。

除此之外,德安德烈·利金斯和乔丹·麦克雷的合同在1月10日之前都还是非完全保障,如果骑士队想要裁掉他们其中一个腾出位置的话,他们要在明天之前完成这项工作。

利金斯的位置比较安全,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会继续把他留在首发阵容里,即便是科沃尔加入了球队,这样的安排也不会改变。另外,卢还告诉记者他会在今天的比赛中让麦克雷登场亮相,这也打消了人们对于球队将把他裁掉的疑虑。根据球队内部消息,麦克雷被裁掉的可能性是“0%”。

另一个可能就是克利夫兰和小莫或者“鸟人”安德森的其中一个商量买断,这两位在队中不过是白白浪费名额罢了。

“我认为那是下一步的工作,”詹姆斯在谈到补充一名控卫时说。“而且,额,你知道的,看看这个联盟,大部分球队都有三名控卫。我们只有两个,欧文和菜鸟凯·菲尔德。我认为再补充一名控卫是很重要的。每支NFL球队都有3名四分卫,就像掠夺者队失去德里克·卡尔那样,他们需要有人顶上来。我们会看看还能做些什么,但是我们很满意球队的现状。”

在德拉维多瓦离队之后,骑士的1号位的确有些人手不足,尤其是考虑到欧文的伤病隐患,他们的确应该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些文章。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