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皮克再次批评裁判挑战联盟主席“你高兴了吧!”

梁宏业     01-09 07: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皮克在国王杯中刚刚批评了裁判的执法,本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后,皮克继续批评了裁判的执法,甚至在场边挑战来到现场的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

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因为情歌球场改名为陶瓷球场,前来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为比赛助兴。特瓦斯和巴萨在本赛季结了梁子,巴萨球员在巴伦西亚被水瓶砸中,特瓦斯却说这是因为巴萨球员在挑衅巴伦西亚球迷,这让巴萨俱乐部非常反感。本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队长布鲁诺禁区内2次手球(下图),均被裁判忽视,这引起了皮克赛后的愤怒行为。

比赛结束后,皮克走到更衣室通道前,对着主席台上的特瓦斯大喊道:“你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你高兴了吧?你是不是很高兴?看哪呢?我跟你说话呢!”皮克在毕尔巴鄂时就曾说过,“我们知道裁判是怎么回事。”上场比赛,裁判至少抹杀了巴萨一个点球,并且阿杜里斯逃过了上半场就被罚下的厄运。

皮克稍后再次阐释了他对裁判的不满,“我仍然像前几天在毕尔巴鄂时那么想。大家都在做赛后分析,但那是浪费时间。本场比赛布鲁诺有两个明显的手球,别谈什么是有意还是无意,这是非常明显的手球。”对于赛后他在场边对谁喊,皮克说道:“我对谁喊,那个人很清楚。”皮克认为裁判在害巴萨是不需要多说的,“根本不需要我的意见,大家看得很清楚,在场上发生的一切大家看得很清楚,有些人想说什么就说吧。”皮克认为巴萨并未丢掉联赛,“我们有能力翻盘,但西甲联赛有许多东西需要改变。”

巴萨第一副主席梅斯特雷赛后表示巴萨支持电视裁判,这已经显示出俱乐部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