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无故旷工令球队难以接受 罗斯的未来之路扑朔迷离

季孟年     01-10 16: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由于尼克斯后卫德里克·罗斯在没有联系球队的情况下就擅自离队,从而缺席了今天与鹈鹕的比赛,这让尼克斯管理层非常失望。在此举之后,罗斯在尼克斯的未来之路已经再次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虽然今天NBA只有三场比赛进行,但在这三场比赛之中依旧有大新闻发生。在尼克斯和鹈鹕的比赛开始之后,罗斯还依旧没有出现在麦迪逊花园球馆之中,更让人们感到意外的是,他并没有和球队联系就擅自离开了球队。现在,比赛已经结束,诺阿也确认罗斯安然无恙,接下来留给尼克斯队的问题就是:究竟该如何处置罗斯。

在尼克斯的队史上,类似的事情并不是没有发生过。在2007-08赛季之中,当时还效力于尼克斯的马布里就曾经因为无故离队而遭到球队处理。在那之后,尼克斯向马布里开出了巨额罚单,而在一个赛季之后,他也最终被尼克斯队买断,从而离开了大苹果城。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罗斯现在已经处在非常不利的局面之中。他将会面临着巨额罚款,同时还有可能遭遇禁赛处罚,而在未来,这甚至有可能影响他的续约前景。

众所周知,罗斯在2011年签下的5年9000万的大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在签下那份合同的时候,他还是联盟顶级球星,是最年轻的MVP获得者,但在过去的这几年之中,罗斯的膝盖饱受伤病摧残,这让他的个人实力有了大幅度的下滑。

在加盟尼克斯之后,虽说罗斯的发挥并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反弹,但也还是能时不时送上精彩的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尼克斯曾经表示希望续约罗斯。可是现在却出了这样一个事情,让他的续约前景再次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目前已经有不止一个消息源透露尼克斯有可能寻求交易罗斯,即便是没有被交易走,罗斯恐怕也很难和尼克斯完成续约。

据悉,从赛季开始至今,罗斯对于尼克斯本赛季的情况一直很沮丧,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尼克斯击败雄鹿的第四节比赛之中,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更是用落选秀罗恩·贝克替换下罗斯打满了整节比赛。而在那场比赛之后,罗斯因其在最后时刻被雪藏而在私下发怒,他与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之间的矛盾或许也在这个事件之后到达了顶点。

但是,这场闹剧究竟该如何收场,我们依旧不得而知。目前,尼克斯队尚未表示会怎样处罚罗斯,而根据最新消息透露,罗斯已经回到了芝加哥,他是否会出战尼克斯在本周四迎战76人队的比赛也依旧还是一个未知数。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