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伯辣图!体坛+看世界罩杯—最美罩杯捧场JJ图标

王勤伯01-18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尤文图斯推出JJ新图标,立即被网友各种恶搞。

不过,阿涅利还算准备充分,竟然不打招呼请来了当今世界第一美胸网红艾米莉·瑞特考斯基捧场,在罩杯面前可以放弃一切的意大利群众立即表态:“有艾米莉,我们还关心那JJ做啥?”

意大利人民有多喜欢这位波兰、爱尔兰血统的美国妹子?意大利媒体曾收集过艾米莉社交网页上的意大利语留言,“你美极了”这样的评语多如牛毛,更有很多借题发挥的妙语:

“艾米莉,你甚至把我父母的工资也提上去了。”

“艾米莉,你是泥瓦匠吗?你让我坚硬得像堵墙。”

“艾米莉,过一会就连我学习成绩也会起来了。”

“艾米莉,你要愿意露上身,希腊都能救起来。”

“艾米莉,昨天意大利小姐说她想穿越回1942年,因为想目睹战争是怎么回事情。你给她看看两颗炸弹?”

“艾米莉,你在毁灭我们意大利女人。意大利男人早就很傻很天真了,现在因为你的照片,他们更加自闭,宁愿成天想象和你玩,也不来追我们这些真实的女人了。”

“艾米莉,我们民族要被你毁了。”

“艾米莉,我是个同志,但我愿意和你玩。”

“艾米莉,我是米兰的一个阔少。你要是愿意和我玩,我已经订了郊外一个二星的汽车旅馆,我也可以带你吃点当地土特产。”

还有网友直接在评论里放了一个比萨斜塔。

伯辣图点评:……上帝是存在的。

关于艾米莉的背景资料介绍,请参看体坛+旧文

https://resource.ttplus.cn/publish/app/data/2016/02/23/4449/share1.html

艾米莉  /   尤文图斯  /   意甲  /   伯辣图  /   八卦  /   美胸  /   美臀  /   意大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