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伯辣图】球星找她合影!艾米莉,遛狗带上我吧

王勤伯01-24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最近智利国内有个搞笑的争论:有小道杂志传闻说,女影星梅特·罗德里格斯和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搞上了。怎么搞上的?因为两人都喜欢狗,一男一女谈着谈着狗,就直接把狗撇在旁边了。

但智利另一个美女主持人克劳迪娅·施密特却说,这个绯闻是假的,她了解桑切斯,桑切斯爱狗胜过爱女人。这话听上去很新颖,实际话糙理也糙,男人莫非必须在狗和女人之间二选一?伯辣图就很爱狗,但同样爱女人,两件事情相得益彰并不妨碍。

本期世界罩杯嘉宾是各位熟悉的艾米莉·瑞特考斯基,最美前女足运动员。上一次她在尤文图斯JJ图标公布时出场,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悬念:艾米莉到底是尤文图斯专程请来,还是意外地出现在尤文图斯的JJ发布仪式上?

总之,JJ发布仪式后,艾米莉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除了尤文方面公布了一些球星找她合影的照片。注意,不是她找球星合影,是球星们找她合影!然后,尤文球迷们通过艾米莉的社交媒体账号进行着猜测:看,艾米莉最近只贴黑白色调的图片,是尤文图斯球迷啦!

确实,艾米莉已经是尤文图斯球迷。艾米莉的父亲约翰·瑞特考斯基证实了这一点,他公布了一张艾米莉拿着尤文10号球衣的图片,“艾米莉现在支持尤文图斯。”这个号码选得真好,目前尤文图斯10号正缺主人,而且缺的是世界级球星,艾米莉是世界级的,而且她也是“球”星!

约翰·瑞特考斯基是个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所以除了经常在社交网页上晒自己的画作,还时常晒出一些艾米莉的网页上也看不到的照片。多慷慨的父亲!有一张图注说,“艾米莉准备和母亲一起去泳池健身,这个可以有……”

伯辣图说,艾米莉最近一组感动外国的好照片是在纽约街头遛狗。艾米莉,下次遛狗带上我,这个可以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