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张玉宁拜年祝福鸡年大吉 跟帖赢张玉宁签名球衣

古利特 李猛     01-27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李猛、特约古利特荷兰报道

维特斯依然没有变阵双中锋,范小狼依然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前锋,一切似乎还和冬歇期前一样。

下半程前两轮的荷甲,张玉宁进入主要轮换阵容,且都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不过在今天凌晨的荷兰杯,维特斯2 比0战胜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张玉宁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一切似乎总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张玉宁经历了留洋生涯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冬歇期。谈到这个冬歇期的收获,这个弱冠少年显得自信满满,“很有必要,下半赛季我会更好。”不过自信的张玉宁仍然需要等待,需要独自体会个中的漫长与煎熬。

1月15日,冬歇期后的第一战,维特斯主场3比1战胜特温特,张玉宁在第79分钟替补登场,“从玉宁的表情来看,他还是觉得出场时间有点少了。”父子连心,张玉宁的父亲如是说道。此后的一轮比赛中,维特斯客场1比1战平格罗宁根,张玉宁也仅仅获得了8分钟的出场时间。巧合的是,与特温特一战张玉宁上场后不久,队友贝克就被红牌罚下一样,面对格罗宁根,维特斯在第86分钟又被红牌罚下一人。两次替补出场,张玉宁都不得不马上进入球队只有10人作战的被动模式,进攻机会更是寥寥无几。而就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荷兰杯1/8决赛中,维特斯爆冷2比0战胜费耶诺德进军四强,张玉宁虽然进入替补名单但并未出场。

近日,记者来到维特斯主场探望张玉宁,这个20岁的男孩儿显得极为腼腆,我们从冬训聊到中国新年,而张玉宁也没有忘记给中国球迷送上新春的祝福。就在这时司机打来电话催促张玉宁,为了不影响他的训练比赛,我们只能与他潦草地告别,望着张玉宁远走的背影,我们默默的为他送上祝福,关于留洋、关于国足,愿他期待的美好如约而至,愿所有等待终不被辜负。

体坛+:圣诞假期就是欧洲人的“春节”,去哪儿玩了?

张玉宁:去了冰岛,很好玩,不过去的那几天天气不太好,没看到极光有点遗憾。

体坛+:这是你来到维特斯一线队第一次经历冬歇期?

张玉宁:对,应该说这是我第一次有假期,能跟队伍长期呆在一起。冬歇期很有必要,在漫长赛季能有这样一个缓冲,可以让自己回顾和评估上半赛季的表现,及时调整,下半赛季才可能有更好的表现。

体坛+:冬歇期里你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

张玉宁:“是的,生日那天也是我们练得最狠地一天,大家都抱怨我的生日为什么是他们的‘受难日’哈哈。”

体坛:有什么想跟中国球迷说的?

张玉宁:又再次见到大家很开心,我刚刚结束了一堂训练课。经历了圣诞假期和冬期准备阶段,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去迎接新的挑战。

体坛+:马上就要到中国新年了。

张玉宁:对,马上就是我们的中国新年了,我在荷兰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参与本篇文章跟帖,赢张玉宁亲笔签名维特斯球衣

活动介绍

活动规则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