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伯辣图】南北美洲混血四金花 勤伯最爱日裔杰西卡

王勤伯     01-27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特朗普和普京惺惺相惜,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欣赏俄国人的大男子主义。

这不,俄罗斯杜马提供了最棒的证明:385票通过、2票反对,把家庭暴力降级为行政处罚范围,家暴者不再有入狱的危险。

歌德曾说过,如果有人告诉他,一个民族灭亡了,基本都是谎言。反过来,如果有人说什么时代什么事件“提升了民族自信”,基本也是谎言。你确实可以坚持不进步,捍卫自己的传统,喝干伏特加回家揍老婆孩子,然后你说这是民族自信的体现。

文明的核心内容是确立一个性别对另一个性别的关系,在人类漫长的文明年月里,这种关系是一个性别对另一个性别的统治。但无论怎么统治怎么确立,男性从未赢得这场战争,反倒越输越歇斯底里,普京和特朗普的大男子主义,和伊斯兰国士兵强奸异教女性、确立教义统治,都是这场歇斯底里的反映。

伯辣图喜欢南北美洲,一个重要原因是这片土地上你能看到各个不同种族移民至此后的释放感。没有了昔日“传统”的束缚,穆斯林、亚裔后代一样性感非凡、自由奔放,混血更是提供了一种逃脱束缚的可能。

本期邀请到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的就是美国加州著名时尚博主杰西卡·瑞克斯。她是一半日本血统,一半高加索血统,至于高加索血统来自何处,她没有公布,美国白人实际来源非常复杂,英伦三岛、西欧东欧、俄罗斯。杰西卡家里一共4姐妹,全都是美女,杰西卡或许是面部轮廓最亚洲化的一个,身材则和姐妹们一样欧美骨架。

看看她多像一朵鲜花在加州的阳光里绽放啊,难怪她的社交账号吸引了60多万粉丝,每天都等着杰西卡传图。

伯辣图说:杰西卡,如果有一天特朗普效仿普京让家暴合法,你就赶快背叛加州的阳光,来北京加盟体坛+,我们组织会安排马德兴护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