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名人赛身披“46”号引猜想 库班:不是为了竞选总统

李辉     02-18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17年全明星名人赛上,不仅有吴亦凡、蒋劲夫这样的中国面孔参加,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同样引进关注。

全场比赛,现年59岁的库班出场17分钟一分未得,他所在的西部明星队也以59比88的大比分惨败,但就像模仿帝阿姆斯特朗参加比赛是为了展示自己最新模仿动作 一样,库班此前似乎也有他的目的。

今天的比赛,人们注意到,小牛老板身披46号球衣,这个号码令人浮想联翩。因为我们都知道库班对于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并不感冒,他曾于近日表示 特朗普并不适合当总统,巧合的是,特朗普正是第45任美国总统,因此美国媒体普遍认为库班穿46号是在讽刺特朗普,并试图取而代之。

不过,库班自己则表示穿46号是因为(2X23),而23恰好是他最喜欢的一个号码,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并没有人选择23号,因此我们有句话想问小牛老板,“您为何不直接穿23号呢?”。

“我就是想惹怒大家,这就是我想做的事。”库班随后笑着说道。“你必须在这样的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乐趣,不能让自己太认真,我显然是这样的,但有些人会很较真。”

库班还表示在比赛前他告诉人们要多加留意自己今天选择的球衣号码。

“是的,是的,关注我的球衣号码吧,而不是比赛本身。”库班对此表示。

今天代表名人赛东部队出场的雄鹿老板马克·拉斯瑞则表示他知道库班为何选择身披46号战袍。

“我认为库班这么做,你知道的,是一种申明。”

对于库班的言论,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回应到,“我很了解库班,他曾支持过我,但我没兴趣谈论他所有的言论,我认为他的聪明程度还不足以竞选总统。”

事实上,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库班是另一名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者,因此对于特朗普的上任,库班时常会在推特上批评这名新总统,当地时间周五早些时候,库班曾连续发了6条推文抨击特朗普的政策与性格。”

库班并不是唯一一个公开反对特朗普的NBA教练,在他之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勇士的科尔、活塞队的大范甘迪都曾明确表达过他们对于这名新任总统的不满。

拉斯瑞还表示如果库班选择竞选总统,那么他也会得到选票,就像很多人一样。

库班则表示穿“46”号球衣并不是为了竞选总统,他对于自己未来是否会从政也表示怀疑。

但库班最后加了句,“永远都不要说永不。”

库班竞选总统?如果他成功了,难道诺维茨基将被任命为副总统?不管结果如何,对于NBA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件有趣的事情。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