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全明星次日精华言论汇总 詹姆斯:地球确实是平的!

李辉     02-20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17年全明星第二个比赛日已经全部结束,技巧、三分、扣篮大赛让球迷再度陷入狂欢。

赛况

技巧挑战赛冠军:波尔津吉斯

三分球大赛冠军:埃里克·戈登

扣篮大赛冠军:格伦·罗宾逊三世

精华言论汇总

拉文:“祝贺我的兄弟格伦·罗宾逊获得扣篮大赛冠军”

小编点评:普遍观众都认为今年的扣篮大赛不如去年精彩,这其中很大的原因在于两届扣篮王拉文没有参加。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下赛季伤愈复出的拉文能和罗宾逊以及败走麦城的阿隆·戈登一起参加扣篮大赛,看看究竟谁能成为王中之王。

沙里夫·奥尼尔(奥尼尔之子):“下次让我参加扣篮大赛吧”

小编点评:看来连17岁的奥尼尔也对本届大赛的观赏性感到不满,但我们想说的是,如果沙里夫选择参加扣篮大赛,希望到时候他不会因为扣篮失败而被 自己的亲爹选进五大囧吧。

阿隆·戈登:“想完成一些创新的扣篮,但没能如愿,这样的结果令我失望。”

小编点评:客观来说,论创意,戈登无疑是昨天参赛4名球员中最好的,无人机的运用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体育与科技的结合,因此我们也对戈登没能展现自己全部的实力感到遗憾,但我们更想说的是,是不是因为拉文没来,戈登对比赛都提不起兴趣了呢?

汤普森:“希望正赛能进多点三分”

小编点评:和戈登一样,汤普森同样遭遇大热必死的情况,首轮出局令人跌破眼镜。汤神此言一出,看来是要把全明星正赛当中自己三分大赛失利的出气筒,如果真是如此的话,我们想知道的是,在防守强度非常低的比赛中,汤普森能否打破自己单节37分这项不可思议的纪录?

尼克·扬:“他们骗了我,我以为前四名可以进决赛。”

小编点评:客观来说,扬少侠三分大赛的表现并不算差,18分的成绩离晋级决赛的成绩只差两分,但听完尼克·扬的采访后,我们只想说一句‘老哥稳’,连规则都没有搞清楚就来参加比赛,尼克·扬您真是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演绎到了极致啊。

小乔丹:“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将争取获得全明星正赛MVP。”

小编点评:小乔丹扣篮大赛上的发挥证明了一件事,他真的只是为了兑现诺言来的。此前小乔丹曾表示如果入选全明星,他就会参加扣篮大赛,最终的比赛也确实证明了扣篮大赛对于小乔丹来说只是个赠品。同时,对于小乔丹想拿全明星MVP的事,我们想说,‘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就想拿MVP,刘皇叔你咋不上天呢?’

花絮

1.哈登太过专注

扣篮大赛尽管不算十分的精彩,但火箭球星哈登看得却非常的认真,以至于当约翰·沃尔点他手臂时,哈登依然无动于衷,目不转睛的观察着场上发生的一切。

2.三分大赛DJ叫错杜兰特所属球队

勇士球员杜兰特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三分球比赛的情况,然而他却不幸遭遇了尴尬的一幕,当现场DJ介绍杜兰特时,DJ这样说道,“来自雷霆队的杜兰特。”,不过,随后DJ立刻纠正了自己的错误。考虑到杜兰特和雷霆目前的关系,这样的错误真是让非当事人都觉得十分的尴尬。

3.杜兰特见韦少选择绕道

西部全明星训练结束后,杜兰特与韦少在通道中“相遇”,然而杜兰特选择绕道避开人群,值得一提的是,韦少在杜兰特经过时瞄了一眼自昔日的队友兼好友。

4.吉祥物纷纷走光

全明星赛不仅仅有很多有关篮球的比赛项目,跳舞等娱乐活动也是必不可少。本次三分大赛间隙,就上演了一场老年舞蹈团与NBA球队吉祥物舞蹈团的对战比赛(双方互相做对方所出的动作),比赛最后时刻,吉祥物纷纷放出大招,脱掉了自己的衣服,这让他们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地球说

欧文“地球是平的”的观点近段时间在NBA球员间引发了热议,对此他们是这么说...

詹姆斯、格林、威尔森·钱德勒:支持欧文的观点,地球确实是平的

小托马斯:地球怎么可能是平的,地球是圆的!

韦德:你觉得地球是怎么样的他就是怎么样的

亚当·肖华:欧文可能上的是假杜克(欧文与肖华均毕业于杜克大学)

首日比赛汇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