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尤文球迷赞惩罚博努奇是伟大之举 囧叔却说被逼的

宁穆     02-22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不出所料,在欧冠对阵波尔图的赛前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向所有人确认博努奇本场比赛只能在看台上看比赛。不过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俱乐部的决定,并非个人意愿。而尤文球迷们获悉这个消息后,大部分人也都站在了俱乐部一边,支持这个决定。

在昨日多家媒体提前透露了尤文的决定后,新闻会上媒体提问的焦点自然就是博努奇。首先发言的是布冯,“我不知道莱昂纳多踢还是不踢,一名像博努奇这样有个性的球员,应该明白要为球队做出牺牲,保持整体的平衡。博努奇是一名非常睿智的球员,是尤文图斯风格的展现,对于这个决定,我相信他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他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好。”

轮到阿莱格里,“明天的比赛博努奇将会出现在看台上,这不是说我们想将这件事情放大,这个决定是对球迷和俱乐部的尊重。我与俱乐部共同作出了这个决定。我也希望向所有人道歉,因为我当时的反应也不是我的习惯。我和博努奇进行过沟通,并作出了决定,总需要有人为此付出代价,他真的很不幸,我想不应该是他受到惩罚。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从阿莱格里的话可以听出,实际上他并不想罚博努奇,但由于博努奇事件发生后被意大利媒体无限放大,将多起事件联系在一起,阿莱格里不得不杀鸡儆猴。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说不罚博努奇,随后又作出将其逐出替补席的决定。对于此事,意大利老帅特拉帕托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我觉得这类事件就是被一些肤浅的人放大了的冲突,他们根本不了解更衣室的情况。”

而在社交媒体上,尤文球迷也站在了俱乐部一边,尽管这个决定会让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折损一员大将,但他们觉得这证明了尤文图斯的伟大。一些人写道:“逐出博努奇,非常痛苦,但正确。”“从管理的角度而言,这就是尤文图斯能够成为伟大俱乐部和最优秀俱乐部的证明。”当然,也有部分球迷选择了不解,“让博努奇在对阵波尔图时坐看台,为什么不是和恩波利的比赛?”“勇敢的选择,却危机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