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申花老总:给秦升3条出路 不悔过预备队混4年离开

陈冷     03-13 21:30     体坛+原创

3月13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出了对于秦升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在球队内部会议上,秦升也向全队做了诚恳的道歉,认识到自己的不文明行为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举动,希望教练和俱乐部给自己一次机会。而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更是在会议上对秦升的严重犯规进行了痛批,并直言给秦升目前留下了3条出路。

尽管在申花与权健的比赛后,秦升对自己的报复犯规在微博连续发布了道歉声明。但今天,申花仍然安排秦升在球队全体会议上进行了道歉。便装出席全队会议的秦升表示,“我怀着十分愧疚,以及十分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在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中,我的情绪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做出极不理智的行为,我的行为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也影响了球队的情绪,影响了教练在场上的部署,还影响了球队的成绩,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在全队会议上,秦升还表示,自己保证以后绝不会做出类似举动,希望能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出现这种报复的行为。这是一个低级的行为,我保证在以后的比赛中不再做出这样的举动。我会以文明职业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贯彻主教练赛前的部署,恳请教练和俱乐部再给我一次机会。”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则宣布了对秦升的处罚决定,“针对秦升在场上的表现,以及他目前的认错态度,对秦升罚款30万,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并且停发所有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

对于秦升的恶劣行为,吴晓晖直言:“在上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秦升由于他个人的行为,给俱乐部的形象、俱乐部的利益造成了严重损害,他的错误是非常严重的,他的行为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极大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也是公然挑战俱乐部的管理。

让人有些震惊的是,吴晓晖还在这次会议上,直接为被下放到预备队的秦升开出了“三条出路。”

吴晓晖说到,对秦升来讲,未来只有三条出路:第一,彻底改过自新,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到我们球队的行列,用你的好的态度和风貌完成四年的合同期;第二,你可以在预备队混四年,等你35岁的时候你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在此期间,我们不接受任何俱乐部,包括你本人提出的转会申请。我们不会让一个损害了俱乐部形象和利益的人再离开俱乐部,去别的地方获得更大的利益。第三,还有一个特例你可以昂首离开的,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共同能够为申花赢得一个冠军,在这之后你可以提出转会申请。之所以这么讲,我是觉得这件事情严重地伤害了我们大家的感情,包括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包括我们的教练团队,包括我们的球员,还有那么多热爱申花的球迷。所以我觉得给你的路只有三条,要么你拿出你的诚意,给大家应有的回报,用你的姿态和行动来给大家说对不起。要么你就彻底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