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亚冠]阿兰破门于汉超补时送点 恒大主场1比1川崎

安晓君     03-14 21:54     体坛+原创

3月14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阿兰第26分钟低射破门,于汉超第30分钟中柱。而后阿兰连续错失两个单刀,小林悠下半场劲射击中立柱。于汉超补时阶段送出点球,小林悠主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恒大3战1胜2平。

恒大在前2轮比赛中1胜1平领跑,而川崎前锋在2场亚冠中均遭遇到了平局。很明显,恒大一旦主场取胜将继续扩大优势。之前恒大在亚冠联赛中19次对阵日本球队拿到10胜5平4负的成绩,但在去年小组赛对阵浦和1平1负。恒大继续排出外援三叉戟,而郜林出任替补。

开赛仅1分钟,保利尼奥主罚外围中路任意球直接打门放高射炮。第12分钟,于汉超在同样位置被放倒,保利尼奥再次主罚任意球,结果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回,郑智外围得球后调整打门被门将拿到。第15分钟,谷口彰悟后场拉倒阿兰吃到黄牌。第23分钟,保利尼奥在身后放倒了登里享平,中村宪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人墙。第25分钟,中村宪刚头球摆渡,阿部浩之转身快速跟进突破到禁区左脚打门被曾诚扑出底线。第26分钟,张琳芃后场长传球到前场左侧,高拉特面对防守直接横敲,禁区内一步位置的阿兰面对防守球员调整后直接右脚推射球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恒大1比0领先。

进球后的恒大不断给对手施压。第30分钟,保利尼奥底线附近传中,于汉超门前打门碰后卫后击中横梁。1分钟不到,郑成龙传球直接给了阿兰,后者单刀球试图过掉郑成龙时被拦截。第34分钟,邹正左路内切下底传中,高拉特抢在黄博文前头球攻门高出。重压之下,川崎前锋第34分钟进行调整换上前锋森本贵幸。最终半场比赛,恒大凭借阿兰的进球1比0领先。

第49分钟,保利尼奥中路带球推进中分球给禁区右侧插上的阿兰,后者面对门将打门被封出。第56分钟,中村宪刚外围送出直塞,小林悠单刀球被曾诚封出,边裁同时示意小林悠越位。第5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弧线器传中,插上的黄博文近距离头球攻门甩头攻门力量不大被门将没收。第61分钟,阿部浩之外围送出直塞,中村宪刚禁区左侧扣过防守球员低射被曾诚没收。

第64分钟,廖力生换下黄博文。第71分钟,大岛僚太禁区外送出直塞球,小林悠禁区右侧插上小角度插上领球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出,小林悠再补射高出。第82分钟,郜林出场换下阿兰。第84分钟,中村宪刚前场送出直塞,阿部浩之禁区左侧左脚打门被曾诚扑出。第93分钟,于汉超禁区内解围时左右手连续两次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小林悠第95分钟主罚点球将球打进球门中路。

最终恒大主场1比1和对手握手言和。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25-邹正(76’21-张成林);8-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16-黄博文(64’2-廖力生);11-高拉特、7阿兰(82’29-郜林)

川崎前锋:1-郑成龙;2-登里享平、4-井川佑辅(59’16-长谷川龙也)、7-车屋绅太郎、28-板仓札滉(34’9-森本贵幸(81’13-三好康尔);5-谷口彰悟、10-大岛僚太、8-阿部浩之、14号-中村宪刚、21-内托;11-小林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