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出场时间留给年轻人 湖人高薪内线赛季已提前结束

李辉     03-15 06: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距离赛季结束不到1个月的时间,洛杉矶湖人队目前以20胜4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毫无疑问,对于球队来说,这又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尽管常规赛还有15场比赛要打,但俄罗斯人莫兹戈夫的赛季或已提前结束。自从进入2月份后,他仅代表球队出场4次,据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湖人之所以近来都不让莫兹戈夫上场是因为球队打算在剩余的赛季里锻炼新人,比如在昨天球队输给掘金的比赛中贡献25分11篮板的祖巴茨。

去年夏天,莫兹戈夫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总额为6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这位身高达到7尺1的中锋共出场54次,场均贡献7.4分4.7篮板0.6盖帽,无论是从数据还是从场上的作用来看,莫兹戈夫的表现显然与他的薪水严重不符,当然,这基本符合休赛期人们对于这笔引援的判断。

只是,湖人球迷只能无奈的再“忍受”莫兹戈夫3个赛季。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