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貂皮帽子神似座山雕?安东尼赛后装扮引网友吐槽

杨林     03-15 16: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库里29岁生日夜砍下29分终结三连败,骑士大胜活塞32分。今天有太多值得关注的比赛,于是安东尼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生涯里程碑之战,就这样毫无悬念地被无视了。

在尼克斯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前三节的安东尼10投3中仅得7分,最后一节他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安东尼的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24002分,成为NBA历史上第25位生涯总得分超过24000的球员,同时也是现役第五位做到这项成就的球员,尼克斯最终也拿下了这场比赛。

里程碑之战没有引起太多关注,但是安东尼在赛后的装扮却让人们眼前一亮——过冬的帽子和貂皮大衣。于是社交网络上的段子手们纷纷开始调侃安东尼的这一身装扮。

1、安东尼化身“守夜人”。

记者:“安东尼,跟我们聊聊异鬼的情况。”

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异鬼。

异鬼是乔治·马丁所著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中来自塞北永冬之地的一种神秘而恶毒的生物,他们曾在维斯特洛大陆制造了巨大的混乱和战争,最后在先民和森林之子合力下才在黎明之战中将之打败赶回极寒北境,并且建筑绝境长城防止他们南下侵犯。负责守护绝境长城的“守夜人”军团便是那时候成立。为了御寒,守夜人的穿着和安东尼极其相似。

负责盯住异鬼的“守夜人”琼恩·雪诺。

2、卡梅洛·光头强?

光头强是国产动画片《熊出没》中的主要人物,故事主要发生在寒冷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于是光头强在出门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像安东尼赛后一样的打扮。

3、卡梅洛·座山雕?

据史料记载,座山雕出生于清朝末年,是其堂兄将其带入东北伐木为生,后加入土匪,后来被推为匪首。他常年待在东北深山的山寨里,因此一直穿着貂皮大衣御寒。

4、卡梅洛·说唱歌手·安东尼?

在说唱歌手Macklemore的单曲《Thrift Shop》MV中,他身上的大衣像极了安东尼同款。

右边为说唱歌手Macklemore。5、卡梅洛·荒野猎人·李奥纳多·安东尼?

电影《荒野猎人》讲述的,是迪卡普里奥饰演的一名19世纪皮草猎人休·格拉斯被熊所伤,并被其他猎人抢走财物抛弃荒野,经历痛苦奇迹般存活后开始复仇的故事。凭借这部电影,迪卡普里奥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圆了多年的奥斯卡影帝之梦。

同样的大衣,安东尼和“小李子”迪卡普里奥,谁穿着的效果更好?

5、当你准备去西伯利亚的时候。

美国知名体育网站CBS在其NBA推特主页上po出安东尼的这张照片,并配文:“这就是当你在比赛结束之后不得不去西伯利亚时的打扮。”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