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麦基大头照惊现勇士厕纸!一哥:我得用麦基擦屁股?

杨林     03-20 11: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今天伊戈达拉在他的Snapchat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主角是一卷厕纸,但是这卷厕纸上却印着队友麦基的脸!

“可不可以说,我是在用麦基擦屁股?”伊戈达拉在视频中问道。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麦基曾经在飞机上送给勇士全队每个人一条带有队友德雷蒙德·格林“睡相”照片的毯子。

收到这份礼物的格林本人在当时表示:“有点意思,我会保存起来。”不过随后格林话锋一转,暗示即将对麦基实施“报复”:“他挑起了一场战争,我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做出还击,但是具体怎么还击还不清楚。”

“但当我真正回击时,这些家伙都会告诉我说:‘格林,你做的有点过分了啊。’”格林接着说道。“但是,这是他先挑起来的,这事没完,在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之后,他也许会继续报复回来。但是,我的下一次报复会更加‘变本加厉’。”

于是在一个多月之后的今天,印有麦基头像的厕纸就出现在了勇士厕所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就是格林所说的“报复”。所以这次带有麦基头像的厕纸现身勇士厕所,应该也算他和格林之间的“礼尚往来”吧。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