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哈登谈轮休:教练知道我想打球 根本不和我谈这事

许继杰     03-21 17:13     体坛+原创

一脸腮胡,时尚界的哈登实在难言新生代球星中的小清新,但在大牌们蔚然成风的轮休潮中,胡子哈登俨然是一股清流。

即便大家都知道这样的选择必然会增大受伤的风险,但老帅丹特尼和弟子哈登均保持着这样的高度默契。“迈克了解我,他肯定不会找我谈论轮休的。”在周一福克斯的采访中,哈登说道。

“作为一名球员,我只想上场打球,我想等我打不动球了的时候,我再休息吧。”哈登补充道。

那么哈登到底是不是在夸夸其谈呢?数据可以给出最公正的评判。据统计,本赛季迄今为止,哈登依然保持全勤,场均出场时间也排在联盟第二,而回顾过去的两个赛季,哈登的总出场时间也在领跑全联盟。另外,本赛季高出勤率的哈登也保持着极高的攻防效率,场均29.2分11.2助攻8.1篮板,如此哈登,怎能不是常规赛MVP的最有力争夺者?

而对于火箭来说,在直接竞争对手马刺和勇士两大豪强纷纷选择轮休主力球员的情况下,他们的做法也确实令球迷有些担忧。但孰好孰坏,谁也不知道丹特尼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撰稿:许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