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加2017校园活动“向上吧!青春”明星足球赛落幕

体坛加市场部     03-22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加2017大型校园活动“向上吧!青春”第一站明星足球对抗赛于长沙湖南大学成功举办。

第一站,选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的湖南大学,正值国足长沙备战世预赛之际,体坛加携众多媒体同仁一起奔赴湖南大学足球场,与湖大的运动健儿们展开一场绿茵场的较量,体育界的前辈们与高校小鲜肉们同场竞技,切磋学习,一起为中国足球呐喊助威。

比赛正式开始,体坛联队与湖大联队登陆湖南大学,因为带着对足球的热爱和体育梦想,相聚湖大。他们因极高颜值和眼球效应而广受关注,阴雨连绵的天气也难掩热烈火爆的气氛。这样一场竞赛,势必抢占湖大学子的今日头条。

 虽然有人意外受伤,然而场内场外气氛十分热烈,湖大联队带着湖南的热辣与激情而来,体坛联队的媒体大咖、资深体育人,也是球场上的硬汉,个个球技了得,令球迷与收看直播的观众大饱眼福。

 校队晃过体坛联队的精彩传接配合,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到最高。

 “中韩大战”赛前体坛加明星赛,终以湖南大学队5:1大胜体坛联队。输球不输心,虽然体坛加惜败,但是本次体坛加明星对抗赛给高校迷弟迷妹提供了与校联队、体坛加大咖亲密接触的机会。让观众欣赏了高超的足球竞技战术,也感受到了全民体育的魅力。湖大联队带着湖南的热辣激情,拿出敢拼敢闯的精神;而体坛加联队则经验独到,准备充分,实力不俗。两队收获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未来,体坛加将组织更多明星球队走进高校甚至中小学校,与校队开展竞技赛事、趣味互动。大力拓展体育赛事在校园中的影响力,让热爱体育的精神回归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