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温格:无冠?红军从未拿英超 夏天再和桑切斯谈续约

李辉     03-23 03: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近期糟糕的战绩让温格再度成为部分阿森纳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上周末客场1比3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现场球迷再度爆发了激烈的抗议声,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温格能尽早辞职,气急败坏的阿森纳球迷甚至用直升飞机打出横幅,以表达对于温格的不满,有趣的是,当阿森纳在比赛中一度扳平比分时,直升飞机上又出现了支持温格的横幅,此外,在球场之外,还有大批球迷通过游行的方式呼吁温格下课。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球迷为何对自己会有复杂的情绪时,温格表示,“这很正常,因为我的工作是要让100%的人开心,但当拿现在的球队和当初我加盟之初的球队做一比较,我认为我对于自己为球队所做的事感到非常的骄傲。”

“如今我们处在一个人们需求极度旺盛的时期,这我能理解,但我也知道是我带领这支球队走出了非常的艰难的时期,并且靠着非常微小的资源。”

“我总是尝试让球队做到最好,只要我还在球队一天,我就会一直这样做下去。”

“眼下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因此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专注于眼前的比赛,从而让形势好转起来。”

“我们现在面临着很多麻烦,但如果你把目光放长远一点,你应该知道,我们距离前四只有两场球的差距,并且我们打进了足总杯4强,球队赛季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我们如何去应对现在的艰难时期。”

不出意外,阿森纳本赛季将铁定无缘冠军,球队上一次获得英超冠军已经要追溯到13年前,并且本赛季球队甚至很可能无缘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对此,温格拿利物浦做例子为自己开脱,“你也许会说没拿到英超冠军这就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也可以理解,但你看像利物浦这样的大俱乐部不也从未拿过英超冠军,还有曼城、曼联(今年也没有机会),今年的冠军是切尔西的。无论有多少球队(争冠),每年只有一支球队能拿冠军。”

温格敦促球迷当赛季结束的时候对于球队的未来做一个完整的判断,并坚持认为球队拥有一套非常年轻且在未来充满竞争力的阵容,“显然当你无法获得冠军你会感到失望,当这件事发生后,你必须做得尽可能的好。”

“我们现在的处境是,人们对于我们的期望很高,我们能做得就是尽可能的做到最好,然后让别人来评判我们,我不会去评判球队,这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带队然后让别人来评判我。”

“我们拥有很多好球员并且他们都很年轻,总体来说球队的精气神很好,球队的结构也很完美。”

尽管场内场外充斥着抗议温格的声音,但据目前的消息看,温格很可能会继续留在阿森纳。

留在阿森纳,球队无疑需要打出好的成绩,除了依靠温格所说的年轻球员外,球队两大核心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去留同样关键。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温格坦言球队与这两名球员的续约谈判出现了一点问题,并表示球队会在今年夏天与二人重新商讨续约。

“眼下我们尚未达成协议。”温格说道。

“我们决定专注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到了夏天我们会重新开启谈判。”

“厄齐尔的情况也是如此,一旦你无法达成一致,让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对双方都不好,因此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先不谈这件事,等到夏天我们在坐下来商量。”

本赛季,桑切斯是阿森纳队内的头号射手,各项赛事37次出场,智利人打进22球并送出15次助攻,然而厄齐尔则因为反复的伤病状态出现了较大的波动,但不管怎么样,要想走出泥潭,要想在未来打好翻身仗,温格必须想办法留住这两位球队绝对的支柱。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