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球爹:我不在乎勒布朗说什么 他凭什么警告我?

孔德昕     03-23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3月22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向拉瓦尔·鲍尔发出了警告,“别从你嘴里说出我孩子的名字。”这件事情的起因在于,这位口无遮拦的大叔在此前公开表示,球星的孩子很难成才,这其中还特意提到了詹姆斯的家人。

“我只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觉得超级球星的孩子很难成为超级球星,事实上他们总是得借着老爸的光才能弄出点名堂。至少我还没有见过哪名超级巨星的孩子成功过,而我已经50岁了,”鲍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的观点,“你见过哪名超级球星的孩子赶上甚至超越他爹吗?注意我说的是超级球星,我没有说一名普通球员。我说的是那些可以成为偶像的大人物——J博士,阿伦·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如果有任何人质疑我的观点,那我会给他一个答案。”

鲍尔提到的包括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小勒布朗(12岁)和布莱斯(9岁),这也惹毛了骑士当家。

“他可以谈论他的品牌,谈论他的儿子,谈论篮球,谈论我,”詹姆斯昨天说,“但是别牵扯到我的家人。”

而今天,鲍尔不仅在采访中一再重申自己的观点,甚至还向詹姆斯正面开炮。

“我不在乎勒布朗说什么,”鲍尔说,“他说的那些话好像是在警告我。他凭什么警告我呢?他的警告有什么用呢?什么也没有。”在节目中间,鲍尔还提到詹姆斯太过小气,稍微有点什么事情就要动怒。

尽管和鲍尔老爹之间结下了梁子,但詹姆斯本人却表示自己对他儿子朗佐·鲍尔非常尊敬,他认为这名UCLA的潜力新人拥有广阔前景。

“事实上我很喜欢朗佐,我喜欢他的比赛。”詹姆斯在昨天说。

每天一则新闻头条,拉瓦尔·鲍尔炒作自己的功夫着实令人钦佩,明天又会是什么消息呢?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