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恶汉重回萨城渴望复仇 巴恩斯:我会努力杀死他们

孔德昕     03-24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3月24日,金州勇士前锋麦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给自己的老东家国王送去了话。

“我会努力杀死他们,”巴恩斯在今天训练时说,“这是明摆着的事情。我在那的经历并不美好。”

这位“恶汉”的新东家将在明天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这也是他在被后者裁掉之后首次重回黄金一号球馆。在考辛斯被送去鹈鹕后不久,巴恩斯在国王的日子也到头了。

“那真的很令人失望,因为当时我还满心欢喜地回到家,希望能努力帮助这支球队重回正轨,结果就在一天之后,你就不再属于这里了,”巴恩斯说,“这种方式相当粗鲁。”

巴恩斯和国王动荡不安的关系在去年12月之后彻底崩溃,当时他和考辛斯在纽约夜店卷入了一起斗殴事件。

被国王裁掉后不久,杜兰特的倒下让勇士把这位老将收入阵中。对于曾经身为“金州匪帮”一员的巴恩斯来说,这是一个相当美妙的时刻。他也在此前11场为勇士效力的比赛中场均贡献5.8分5.0篮板。

虽然更换了主队,巴恩斯身上的官司却还背着,不过他的律师已经成功说服法官将庭审日期推迟到6月份,理由是勇士队那时候很可能正在为总冠军拼杀。

现在,巴恩斯终于有机会代表勇士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了,考虑到双方之间的恩恩怨怨,这名前锋明日很可能爆发出非比寻常的能量。

“他们现在是敌人了。”巴恩斯谈到自己和国王的关系时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