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足协将上诉:梅西停4场过严 此决定是足球分水岭

阿基雷     03-29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就在刚刚,国际足联因梅西辱骂裁判对其处以4场禁赛的处罚。阿根廷10号将缺席余下5场世预赛中的4场比赛,直到末轮客战厄瓜多尔时才能复出。

由于巴西裁判组赛后并未在裁判报告中对梅西的言行予以记录,因此国际足联下达处罚的证据,是媒体镜头捕捉到的录像。对此,阿根廷足协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表达了强烈的不满,阿根廷足协规范化委员会主席阿尔曼多·佩雷斯表示,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对于处罚,佩雷斯在接受TyC Sport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4场禁赛的处罚,严厉到了夸张的程度,这是十分罕见的情况,我们当然要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裁判什么都没看到,我不明白国际足联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依据,作出这样的处罚决定。”

对于国际足联的做法,佩雷斯继续批判称,“这样的处罚,堪称是足球运动的分水岭。以后我们怎么办?对每名球员都专门安排一个摄像机跟踪拍摄?”佩雷斯认为,国际足联是故意跟阿根廷过不去,“国际足联对阿根廷过于敏感,这和很多事情都有关,但我在没有确认的前提下,不会掺和到这些事情中来。我一直坚持,应该组建一个更强硬的阿根廷足协。我们应稍作停顿,有理有据地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马拉多纳虚张声势 FIFA:没听说他要辞任大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