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落后22分仍能逆转 库里:我们很强硬 知道如何赢球

杨林     03-30 13: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本赛季勇士队没能击败的对手还剩下马刺和奇才,但是今天的比赛之后,就只剩下奇才这一支球队了。

在首节最多落后22分之时,勇士依然没有放弃,此前的八连胜带给了他们巨大的信心,他们在第二节就顽强地追平了分差,并且最终逆转取胜,拿到了球队的连续第九场胜利。

今天的这场胜利,可以算是勇士本赛季最能体现球队韧性的一场比赛。落后之后勇士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库里在赛后采访时更是直接表示,我们是一直很强硬的球队,并且知道如何才能赢球。

昨天连续命中关键球的库里,也是今天勇士逆转马刺的头号功臣。他全场20投9中,包括8投4中的三分球,砍下29分外加11次助攻。今天的4记三分,也帮助库里超越自己在2014-15赛季命中的286记三分,升至历史第二位。

在勇士逆转最关键的第三节,库里命中3记三分球砍下13分,帮助球队单节净胜马刺10分。彻底扭转颓势之后,勇士再也没给马刺任何机会。但是在这样一场提升球队士气的大胜之后,库里并没有太过夸大这场球的意义。

“击败马刺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库里在赛后说道。“不过,能够逆转这么强大的对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信号,季后赛即将开始,我们要把这个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在昨天比赛开始之前,库里就曾这样说过,击败马刺并不是球队的主要目标。但是这场大胜,无疑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士气。而且勇士现在已经领先马刺3.5个胜场,极有可能再一次拿到联盟第一的战绩。赢球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往往能在不经意间,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