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步行者官宣签下史蒂芬森 乔治:很开心与他重聚

许继杰     03-31 15: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31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跟自由球员兰斯·史蒂芬森正式签约。据悉,步行者与史蒂芬森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很高兴兰斯能重返步行者。”步行者队篮球运营总裁拉里·伯德表达了对他的欢迎,“我们一直都知道他想回到这里,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当然这不仅仅只是说本赛季剩余的赛程,对于未来而言,我们也很期待跟他建立一个更长久的合作关系,因为他能给这支球队带来场内场外的很多东西。”

对于他的回归,目前的球队头牌也是曾经的队友保罗·乔治甚至表示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地见到他,“我们拥有一段特殊的回忆。”兴奋的乔治告诉印第安纳当地的媒体,“很开心我们可以重聚,他一直将印第安纳视为自己的家,所以对于回到这里,他肯定也会十分兴奋,这里是他梦开始的地方,现在这一切都将重新开始,他也清楚他的回归能帮到这支球队。”

而对于史蒂芬森来说,这里是他度过了最初4年NBA生涯的地方,在2010-2014赛季间,他曾连续两次随队打进东部决赛,而现在他的回归,也能很大程度地帮助球队提升锋线厚度和为球队增加得分点,要知道,本赛季步行者的进攻效率仅仅排在联盟第15位。

本赛季,斯蒂芬森先后辗转于鹈鹕和森林狼队,在12场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得到6.6分2.8助攻2.3篮板。有报道称,他会在下周一步行者客场对骑士的比赛中出场。

撰稿:许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