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格列兹曼顾问:求购者不只有曼联 没有1亿不卖

喂饼侠     04-07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马竞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可能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热门——如果他愿意转会的话。他的顾问奥尔哈茨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不见1亿欧元转会费,马竞不会放人。

“很快就能想清楚,不会有5万家俱乐部出得起1亿。条款中的价格就是如此,马竞不会便宜放人,这让竞标者寥寥。”

在各路报道中,曼联是与格列兹曼走得最近的豪门,但奥尔哈茨泼了冷水,“我听说,曼联已经搞定了转会,已经签字了。但我甚至不知道他们能否打欧冠,我必须说,这很重要。”

奥尔哈茨称,曼联确实来找过他们,但其他豪门同样来过了,“曼联上门是想知道,我们怎么想的,球员怎么想的,他们是否还有机会,机会有多大。这挺符合逻辑。切尔西、曼城、巴萨,甚至皇马都来敲过门,想看看事态发展,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这很正常。这就是抢椅子游戏。”

奥尔哈茨的访谈还提到了两点重要信息:去年对格列兹曼感兴趣的巴黎圣日耳曼今年还没有上门;格列兹曼绝不去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