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奥莱:桑保利将接手阿根廷队!终可圆执教梅西之梦

喂饼侠     04-07 19: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阿根廷 《奥莱》报今日爆料:现执教西甲塞维利亚的阿根廷人桑保利,将取代包萨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

《奥莱》称,阿根廷足协与桑保利于下周复活节(4月16日)前就能敲定协议,唯一待决的是合同长度,桑保利想要5年,执教至2022年6月,也就是整整横跨两届世界杯,可见他的宏图。

虽然阿根廷足协新主席塔皮亚刚表达了对现任主帅包萨的支持,但只要桑保利应允执教,包萨就将被炒。

有报道说,荷兰队想请桑保利,卡塔尔更是开出了巨额薪水,但这都无法诱惑桑保利,因为执教梅西是他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很难在巴萨实现。

目前桑保利与塞维利亚仍有合同在身。但他的盟友、体育经理蒙奇已经宣布赛季末离开,这让桑保利无意再留,故而近来塞维利亚成绩大滑坡。为给桑保利“赎身”,阿根廷足协将支付100万欧元,此外,还得给被炒的包萨赔付9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