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申花包机赴秦皇岛 波耶特期待回到赢球的感觉

郭端     04-07 20:3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4月7日晚上18点,上海绿地申花队前往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开始前,波耶特携带队员陶金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波耶特首先发言:“这个礼拜比较特别,我们的两场中超赛事间隔比较短,再加上是两个客场,所以我们准备时间比较少,但我们仍然做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明天的比赛。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应该会非常的精彩,因为两个队都有关键的球员。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可以获得足够的分数,让士气回到赢球的感觉。”

本赛季的主力中卫陶金说:“就像主教练说的那样,这周我们没有很长的时间准备,我们也知道华夏也是一个很强的球队,补充了很多的新援。我们也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既然来了,会尽我们的全力去打好比赛,争取拿到一场胜利。”

有记者提问:两名后卫李建滨和柏佳骏的伤势情况如何。波耶特回答:“很遗憾,李建滨没有及时的恢复,柏佳骏今天可以适应场地,我们会尝试看他能不能踢比赛。”

有记者问:“秦升和孙世林还是不能上场,怎么准备?”

波耶特回答:“我的执教理念是,当某个球员缺阵的时候,我们用现有的球员做好准备,如果一味考虑谁不能踢,不但没有作用,也影响备战。前面一场对北京的比赛,我觉得瓜林和王寿挺都踢得非常不错,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又有记者问:“您怎么看待明天特维斯和拉维奇的对决

波耶特回答:“就像我刚才说的,明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正是说的特维斯和拉维奇。希望他们能够给球迷朋友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后,绿地申花队的训练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柏佳骏参加了热身训练,随后的战术对抗训练有没有参加,就没有媒体看到了。如果他能够出场,对于绿地申花来说,应该是一个利好消息。由于上海飞往秦皇岛,每天只有早上6点45分起飞的一班航班。为了让球员们更好的休息,所以今天上午,绿地申花俱乐部特地使用了一次包机服务,将主教练波耶特和球员们从上海送往了秦皇岛,希望在体能恢复上,能够给球队创造更好的备战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