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内马尔无缘国家德比?追加停赛恐成真

狄青     04-11 0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目前,西班牙多家媒体披露:内马尔将被西足协追加停赛。

不论内马尔最终被西足协追加停赛一场还是两场,只要被追加停赛,他就肯定缺席4月24日的国家德比。

因为内马尔本身的红牌自动停赛一场(西甲32轮:4月16日 巴萨-皇家社会)西甲33轮,巴萨就将在伯纳乌与皇马上演“世纪大战”

西甲官方的处罚决定,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公布。如果内马尔追加停赛成为事实,巴萨方面将立即进行上诉,通过一切法律途径将内马尔对裁判的鼓掌举动,认定为球员的无意识行为。

内马尔的这张红牌,来自西甲上轮联赛,马拉加2-0巴萨。内马尔因系鞋带得到该场第二张黄牌,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下场时内马尔朝第四官员鼓掌。

主裁曼萨诺认定内马尔的举动属于嘲讽裁判,并因此写进赛后《裁判报告》。据西足协纪律准则,球员不尊重裁判将会追加2-3场的停赛。

主裁曼萨诺多次执法的巴萨比赛,都对巴萨判罚严厉,早在2月8日(国王杯次回合: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他就红牌罚下苏亚雷斯,第一张黄牌为苏亚雷斯抢球推倒对方;第二张黄牌认定苏亚雷斯肘击对方。

曼萨诺在那场国王杯赛后,在《裁判报告》中反应: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后,未按规则离开球场,停留于赛场通道观看完比赛,助理裁判对他多次提示,让其返回更衣室,但球员不予理睬。

最终西班牙足球联盟竞技委员会:罚款苏亚雷斯1200欧元+追加停赛一场;巴萨俱乐部管理失职,被罚款7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