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福利来了!看体坛+送最火高中篮球联赛决赛门票

体坛+粤看台     04-12 15:09    

2016-2017赛季耐克高中联赛广州赛区总决赛于4月16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会馆开打,耐克官网也开启了决赛门票的预约链接,但听说不到一小时门票就被抢光!!!

不过…….

现在小编给大家带来另外一个好消息,《体坛+粤看台》将会送出福利,只要参与我们的分享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现场门票及耐克提供的HBL主题官网T恤,手快有手慢没噢!

活动方式如下:

第一步:用户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体坛+APP客户端,进入界面并点击(发现→地方体育→粤看台→校园体育)找到本条《福利来了!看体坛+送最火高中篮球联赛决赛门票》新闻。(已下载并安装的亲请无视本条操作)

第二步:用户在活动新闻下方留言,写出您和高中时期关于篮球最深刻的一段话故事并留下您的微信号,我们将会抽取出精彩留言附送耐克高中联赛决赛门票一张或送出精美耐克高校篮球主题官网T恤。(留言后微信转发至本人朋友圈中奖几率更高噢!!)


例:#高二的时候,作为拉拉队参加学校比赛,虽然不是场上队员,但是记忆犹新,因为我的嗓子喊哑了。#我的微信号是:th20503040


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为4月14日(星期五)晚上10点,本次活动将抽出14位幸运儿送出耐克高中联赛决赛门票一张或HBL主题官方T恤一件。届时将会有专人通知您在比赛日到现场领票。

↑↑↑↑↑↑↑↑↑↑↑↑↑↑↑↑↑↑↑↑↑↑↑↑↑↑↑↑↑↑↑↑↑↑↑↑↑↑↑↑↑↑↑↑↑↑↑↑↑↑↑↑↑↑↑↑↑↑↑↑↑↑↑↑↑↑↑↑↑↑↑↑↑↑↑↑↑↑↑↑↑↑↑

上图为耐克官网本届学校四强各队主题T恤,觉得霸道帅气又想入手的赶紧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决赛预警#

4月16日(周日)

AT 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

季军战:仲元中学 VS 玉岩中学

时间:14:30

和去年一样的季军争夺战,玉岩中学以陈柏宇、林煜开为首的高二天才将会大战以“用胜利结束高中生涯!”为口号的仲元高三队长曾梓斌。

冠军战:广东省实验中学 VS 番禺中学

时间:16:30

广州高中篮坛期待了一年的决赛,他们是HBL现役也是历史上最强的两支球队,一个渴望卫冕,一个争取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