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常规赛球队表现评级 东部篇 绿军奇才A 尼克斯F

李辉     04-14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6-17赛季NBA常规赛已全部结束,日前,CBS体育就对各支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评级,以下是东部篇。

亚特兰大老鹰:B

好的一面是霍华德的个人表现有所回暖,球队则在失去科沃尔的情况下最终位列第五,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十个赛季打进季后赛,此外,赛季中期球队最终选择放弃推倒重来,米尔萨普因此得以继续留队。但不好的一面在于,施罗德这位球队新指挥官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签了新合同的贝兹莫尔的发挥同样非常挣扎。

波士顿凯尔特人:A

自2008年以来,球队首次获得东部第一。球员方面,托马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成为了MVP候选人。球队方面,凯尔特人本赛季进攻效率(8)和防守效率(12)均排进联盟前十二,至少从常规赛来看,凯尔特人的表现近乎完美。

布鲁克林篮网:D

林书豪和阿特金森的化学反应堪称球队唯一的亮点,但由于准状元签要交给凯尔特人,这支球队无疑还将经历漫长的重建。

夏洛特黄蜂:D

无论是在净效率值还是攻防的效率上,黄蜂做得都还不错。但他们却无法赢得焦灼的比赛,数据显示,当分差在3分以内时,黄蜂的战绩仅为0胜9负,这也导致球队最终无缘季后赛。此外,当巴图姆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马文·威廉姆斯能力下降后,球队找不到太好的解决办法。

芝加哥公牛:C

尽管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球队最终打进季后赛,但总体而言,球队经历了一个混乱的赛季,巴特勒、韦德、隆多和球队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

克利夫兰骑士:B

东部第二的战绩并不是一场灾难,毕竟这是在拉夫等人遭遇长时间伤停情况下取得的。此外,普遍来看,到了季后赛,拥有詹姆斯的他们依然是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但骑士依然暴露了一些令人担心的因素,最明显的就是他们的防守,全明星后,卫冕冠军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位。

底特律活塞:C-

对于活塞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糟糕的赛季。要知道,上赛季他们还取得了44胜并且打入了季后赛。本赛季,球队在面对弱旅时表现不佳,数据显示,当他们面对篮网、太阳、魔术、国王和尼克斯时仅仅取得了5胜10负的战绩,赛季最后阶段,他们输掉了16场中的12场,这让他们最终无缘季后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C

步行者经历了一个奇怪的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头牌球星乔治甚至一度接近离队;潜力新星迈尔斯·特纳尽管有所进步,但他的表现却极其的不稳定;昔日功勋斯蒂芬森则在最后时刻与球队再续前缘。但经历了起起伏伏后,球队还是在最后时刻和公牛一起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迈阿密热火:B

尽管没能进入季后赛,但从11胜30负到41胜41负,斯波尔斯特拉带领的这支球队足够令人尊敬。韦德的离队、波什的赛季报销并没有击垮球队的斗志,怀特塞德、德拉季奇展现了他们的领袖气质,詹姆斯·约翰逊、理查德森等人则在逆境中收获了成长,这支热火的未来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密尔沃基雄鹿:B

全明星前,雄鹿似乎奔着乐透区去了,但全明星后,球队取得了17胜10负的佳绩,并一举以第六的身份打进季后赛,要知道,这还是在帕克和米德尔顿均缺席大部分比赛下取得的。新秀布罗格登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当然,球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几乎已经提前锁定了赛季最快进步球员。

纽约尼克斯:F

不解释。

奥兰多魔术:F

除了佩顿,你几乎找不到任何的亮点。混乱的运作导致球队再次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毫无疑问,他们是过去几年NBA赛场里最糟糕的球队之一。

费城76人:C

76人本赛季最大的收获在于他们发现了很多能够实力不俗、可以独挡一面的球员,比如恩比德,比如萨里奇和科温顿,这支球队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

多伦多猛龙:B+

由于洛瑞的受伤,猛龙并没有像上赛季那样取得了56胜26负的东部第二战绩,但随着伊巴卡、塔克的加盟,球队从整体实力上无疑变得更强了。收官阶段,他们15战12胜,成功夺回并守住了东部第三的位置。此外,全明星后,球队每百回合只能让对手得到102.3分,这样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四。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后程发力的猛龙将会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

华盛顿奇才:A

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奇才彻底脱胎换骨,如今的他们,也许是骑士在东部最有威胁的对手。更加重要的是,球队如今的核心框架非常的清晰,他们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