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灰熊惨遭噩耗!托尼·阿伦小腿拉伤休战一个月

李辉     04-14 07: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季后赛开战在即,马刺与灰熊的这组系列赛被看作是首轮最激烈的碰撞之一。然而现在,胜利的天平似乎正在向马刺这边倾斜。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爆料,灰熊外线防守大闸托尼·阿伦将因为右小腿拉伤缺阵一个月,随后灰熊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

托尼·阿伦是在昨天收官战面对小牛的比赛中受伤的,当场他只打了5分钟便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

阿伦的缺阵对于灰熊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本赛季,灰熊常规赛和马刺战成2比2平,无路是场面还是最终的比分,两队的实力可以说是在伯仲之间,更为重要的是,阿伦是球队防守莱昂纳德最关键的人物。莱昂纳德出战的3场比赛中,在阿伦的主防下,马刺头牌54投仅23中,命中率和效率都远远低于其赛季平均值,然而如今阿伦这么一伤,球队防守莱昂纳德的任务将变得十分艰巨。

“对于托尼和全队来说这是一次不幸的伤病。”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球队官方声明中表示。“在接受治疗和恢复后,我们希望他能早日重返赛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