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皇马两度落后3-2逆转 伊瓜因2球2-0胜

常山     04-16 00:08     体坛+原创

■ 西甲

希洪 2-3 皇马

(14'乔普、50'贝斯加/17'伊斯科、59'莫拉塔、90'伊斯科)

14' 贝斯加挑传禁区左侧,乔普8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入近角。

17' 卢卡斯·巴斯克斯右侧低传,伊斯科连过2人,9米外左脚抽射挂远角。

50' 希洪任意球斜传,巴班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贝斯加8米外头球吊进远角。

59' 达尼洛右肋斜传,莫拉塔后点7米外头球弹地入右下角。

90' 替补马塞洛左肋直塞,伊斯科禁区前沿低射钻入近角。

【数说】

【8】马塞洛是本赛季5大联赛助攻最多的后卫(8次,仅计联赛)。

【9】伊斯科近8次西甲首发参与9球(7球2助)。

【10】皇马是本赛季西甲客场比分落后情况下抢分最多的球队(10分)。

【18】皇马是本赛季西甲第80分钟以后进球最多的球队(18球)。

【26】皇马是本赛季5大联赛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26球),比其它球队多出至少10球。

【36】伊斯科代表皇马近36场西甲不败(31胜5平)。

■ 意甲

佩斯卡拉 0-2 尤文图斯

(22',43'伊瓜因)

22' 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扑出后底线回敲,伊瓜因5米外推入近角。

37' 迪巴拉挑传,伊瓜因禁区右侧挑过后卫,小角度抽射被菲奥里洛一扑中近柱。

43' 皮亚尼奇斜传,曼朱基奇禁区左侧头球摆渡,伊瓜因3米外铲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