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诺伊尔左脚骨折本赛季报销 拜仁孤注一掷代价太大

程前     04-19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赌上一切的拜仁还是没能翻越皇马这座大山,而德甲巨人也为他们孤注一掷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伤还没好利索的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强行提前复出,120分钟的比赛时间只能减缓二人恢复的速度;更令人揪心的是主力门将诺伊尔,拜仁门神在比赛中不慎受伤导致左脚骨折,他将因伤缺阵8周。这意味着诺伊尔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

鲁梅尼格在赛后宴会上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曼努埃尔是在扑救C罗打入的第三球时不慎受伤的,赛季对于他来说已经结束了。”诺伊尔将会在德国时间周三回慕尼黑做进一步的检查,有媒体拍到了拜仁门将指着拐杖去机场的图片,他只能由队友里贝里搀扶着登上飞机。

其实早在3月29日,诺伊尔就因为左脚的伤病问题做了一次小手术,由于马上会迎来和皇马的两回合欧冠比赛,拜仁门神完成了火速复出,并在两回合比赛中拿出了不错的状态,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诺伊尔当时的恢复情况并没有那么迅速,不得不佩服拜仁众将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

赛季冲刺阶段多人受伤,拜仁是不是之前人品败太多了

诺伊尔的缺阵也将会给拜仁和德国国家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拜仁方面,剩余的四轮德甲联赛以及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他必将缺席,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则会取代他的位置,之前乌尔赖希也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愿,拜仁需要在今年夏天给诺伊尔找个好替补。

而在德国国家队方面,诺伊尔之前已经因为伤病缺席了3月份对阵英格兰和阿塞拜疆的比赛,6月11日主场对阵圣马力诺的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他出场的机会应该也不大。不过德国队并不需要太担心,毕竟勒夫的球队还有特尔斯特根、莱诺和特拉普三位出色的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