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冠半决赛对阵:马德里德比 摩纳哥vs尤文图斯

体坛Plus     04-21 18:18     体坛+原创

4月21日,欧足联在瑞士尼翁举行了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四支球队的代表与名宿内德维德(尤文)、布特拉格诺(皇马)、久利(摩纳哥)、克莱门特(马竞)集体现身,威尔士与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担任抽签嘉宾。抽签结果如下:

皇家马德里(西甲)vs马德里竞技(西甲)

摩纳哥(法甲)vs尤文图斯(意甲)

列前者先打主场,半决赛具体日程为:5月2日皇马vs马竞,3日摩纳哥vs尤文图斯,9日尤文图斯vs摩纳哥,10日马竞vs皇马。决赛将于6月3日在加的夫千年球场进行,决赛“主队”将是摩纳哥、尤文图斯之间的胜者。

抽签前,皇马是最大热门,抽签后,皇马仍然最被看好,但由于他们抽中了强劲的马竞,夺冠赔率被尤文图斯追平,两队同为2.62。马竞(5)和摩纳哥(9)分列三四位。